尘笺鸢泉

【暗表】情书

是群里联文的副产物(?)
@几张药方 一起写的∪・ω・∪

致另一个我:
     展信佳。
     在冥界的日子过得还好吗?我这边一切都好。城之内和本田还是老样子,总是吵吵嚷嚷的,很有活力。杏子也已经从过去的悲伤里逃了出来,恢复了元气满满的状态。
     我不知道冥界的时间该如何计算,但在我们这里时间已经真真切切地过去了一年了,到了毕业的时间。大家在回去的路上也讨论过未来的出路,杏子说她要出国去完成她的梦想,本田则是要继承他父亲的车间,城之内依旧想要成为一个决斗家,而我则是想要做出一款新的游戏。看来也许大家不久后就要各行各路了。
     不过说到这里,倒还有件趣事,在回家的路上城之内建议我说,「不要逼着自己忘了他吧。」话语中的他当然指的就是你了,只是城之内自己也没有注意到,他在不经意间逃避了你的名字,我们其实都还没有从离开你的悲伤中逃出来。
     我自然是不想忘记你的,也自然是不能忘记你的,即使我们早已分道扬镳——但我相信联系着我们的线还是存在着的,这也是我坚信你会收到这封信的原因。
     毕业的阴影其实已经笼罩在大部分人的头顶,但意外地,我没有感到过多的伤感或是不舍,因为把我们的友情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不仅仅只是距离而已。我不过是有些害怕,毕竟从今往后的路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不过不用担心,我现在已经足够坚强了,不管是迷茫亦或是惆怅都可以一个人挺过去了。城之内有时会和我开玩笑,说我越来越像你——气质上的,说到一半眼神就又黯淡了下去,声音也小了许多。我很想告诉他,大可不必这样小心翼翼,能够让我想起你的事可太多了,这一提根本算不上什么,而且,能被这样赞许,我很开心。
     最近一段时间,我想起你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就像昨天晚上做的那个关于你坐在我床边的梦,前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出神的我,还有今天早晨起床时感觉到脖子少了的那份重量,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不由自主地觉得你还在我身边。这样很不好,毕竟我还不完全是一个坚强的人,是你的离开带走了我软弱的那部分,所以每当感到你回来时,我都会像是找到了一块可以歇栖的净土,不由自主地就放松了下来。
     于是我决定写一封信来传达我对你的这份思念,也许还有些其他的繁复冗杂的感情夹杂在里头,但我决定不去深究那些。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两点三十分,天窗之外群星闪烁,紫罗兰的叶子上已经有露水凝结,让我想起了之前我们看过的许多次夜空,而我觉得这就是给你写这封信的最好的时候。
                                                       你的
                                                       武藤游戏


总之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