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笺鸢泉

关于一次(被迫)女装的经历

是给秋鸟太太的图配的文!希望她不要嫌弃qwq
完全写不出他们十分之一的好
有私设x大家都叫马小虎马哥,因为马哥打球厉害(不)

     「真是搞不懂你们大陆人的思维方式。」庄梦在第三次输掉真心话大冒险并试图抵赖失败后这样不满地说道,「这个游戏有哪么有趣嘛……」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马小虎笑得一脸愉快,「当然,没有真心话这个选项已经行不通啦!」
庄梦有些沮丧,他有些后悔为了看马小虎笑话而来参加这个游戏了——马小虎的运气该死地好,到现在都没有抽中一次鬼牌。但他之前抓阄输掉的两次都选了真心话也是事实。
     不得不说庄梦的确擅长这些文字游戏。
     「那个,庄梦现在有喜欢的人吗?」第一次提问的是训练队里少有的女孩子,她几乎是在问完这句话之后就脸红了。
     「有。」庄梦推了推眼镜,冷静地回答道。
     「那么是……」
     「一次只可以问一个问题。」
     「那么庄梦喜欢的人是!」第二次提问的男生具体化了这个问题。
     「一个混蛋。」庄梦言简意赅。
     「你!」那个男生瞪大了眼睛,一脸的难以置信。
     「也没有规定一定要说名字啊。」庄梦觉得还是以德服人为好,但在他解释后更多不满地目光投了过来。
     庄梦觉着有些好笑,他想马小虎的同伴智商和他差不了多少,智商压制他还是做的到的。就算被告知下一次在输掉就只能选大冒险后,庄梦也只是点了点头,他计算过再次抽中鬼牌的几率不大。
     而现在……庄梦只想回去狠狠摇醒之前的自己,大陆人都是狡猾的,都是不可信的啊!但再怎么想也只是徒劳,还不如大方一点承认,不要落了台湾人的面子。
     「好吧,大冒险。」庄梦摊了摊手,之前的大冒险再凶残也不过是十个引体向上,自己努力一下也不是做不到,「谁来出题?」
     「我来。」相貌清秀的女孩子站了起来,她看起来有些苦恼,「让我想想啊……」
太好了,是个女孩子,应该不会出很难的挑战吧。庄梦松了一口气,这样想着,以至于忽视了周围对他投来的怜悯的目光。
     「想好了!」女孩子笑得灿烂,她从身后的包里翻出了某件黑白相间的东西,「那么请试穿这件女仆装吧。」
     「啊,对了,不用担心,衣服是新寄到的,」女孩旋即补充道,「因为要去朋友的咖啡店帮忙的缘故才买下。」
已经到了绝路了吗,庄梦想着,如果现在抵赖的话绝对会被叫做“狡猾的台湾人”之类的,况且那个女生的身高只比自己矮个5厘米左右,连不合身这个理由也不能用上。
     「这个比俯卧撑和引体向上要容易一些啦。」庄梦确信自己的表情一定很难看,不然怎么连神经一向大条的自己的恋人马小虎都安慰起自己来了。
     没有办法了,庄梦走进了卫生间,这些都是一时的,都会过去的,他这样麻痹着自己,不过——如果马小虎敢取笑他的话,他绝对会狠狠报复回来的。

     「诶,这人都进去十分钟了怎么还没出来?」一个男生奇怪地发问了,带起了一片议论。
     「会不会是跑了?」
     「应该不会吧,庄梦那小子一般都说道做到的。」
     「是啊,除了每次都说赢要赢过马哥之外,其他的都做到了。」
     「噗,也对。不过会不会是不知道衣服怎么穿?」
     「有可能,毕竟是女生的衣物,难免会遇到困难嘛。」
     「要不我们去帮帮他?」
     「也不能全去吧?一大帮子男人看另一个男人换衣服?」
     「去你的,你才男人!我们是男生啊!」
     「行行行,那我们选个人去总可以吧。」
     「女生肯定不行,排除三个,还剩五个。」
     「那谁对女仆装稍微了解一点?」
     「……我」一直沉默的马小虎举手了,他其实说谎了,刚刚那个女生拿出衣物来时就是他这辈子离女仆装最近的时候,即使会被人误解成有奇怪兴趣,他也依然不想让其他人去,这是身为庄梦恋人的觉悟。
     「那就派马哥去吧。」见有人主动站出来,众人们纷纷表示同意。

     等进了洗手间马小虎才发现庄梦事实上已经基本上换好女仆装了。黑白的配色以及带些蕾丝的裙摆穿在庄梦身上完全没有一丝违和感,栗色的头发上也带上了头饰,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件女仆装的裙摆本身就很短,再加上庄梦比那女生高出的距离导致庄梦即使只是站着都有几分走光的可能,但庄梦并没有意识到这点,只觉得下半身凉凉的。此刻真正困扰着庄梦的是身后的系带,一个人的话怎么也系不成一个结,不是他敬业,只是不系起系带的话就会垂到地上,他可不想弄坏了女生新买的衣服。
     「看着做什么,来帮忙啊,死阿北仔。」庄梦当然也看见了马小虎,他对自己现在的样子并不自信,于是在马小虎开口做出评价之前就打断了他。
     「好……」马小虎嘴上说着好,事实上却没有这样做,他径直走了过去,把庄梦抱在了怀里。
     「你在做什么,快帮我系带子啦。」庄梦两只手托着系带没有办法推开马小虎。
     「不……不要试穿了吧。」马小虎理了理自己的情绪,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不想让其他人看见……」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庄梦此刻却十分冷静。
     「我去和他们解释。」马小虎也明白自己的做法不太对,「这个裙摆……太短了。」
     庄梦这才反应过来,转动身体看了看,「嗯,的确,大概没人想看一个男人走光吧。」

     「总之就是这样!」马小虎以女仆装的确不合身的理由让庄梦成功脱了身,「之后我和庄梦还有联系就先走了!」说罢便拉着庄梦离开了,经过女仆装事件后他总算明白了之前的队友们究竟有多么可怕。

     「我感觉事情不太对……」提议的那个女生有些不解地说道,「庄梦不会高我太多,体型也和我差不多怎么会穿不下呢?」
     「我也不明白……」
     「说不定另有隐情。」
     「话说,你们注意到马哥进去之前的表情没有?他好像很为难的样子。」
     「也许他觉得我们做的太过了所以包庇了庄梦?」
     「也是,毕竟人家是台湾那边的人,身份敏感得很。」
     「这么说来……」大家一致得出了一个结论,「马哥,真是厉害啊。」

ps:女仆装有好好地还给妹子啦!

评论(5)

热度(28)